晴時多雲

台灣運彩贊助基層棒球 錦興可愛女球員成嬌點

2017/09/27 17:04

台灣運彩今年贊助10所國中小棒球隊。(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運彩將今年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期間的投注,回饋基層棒球,捐贈球衣、球棒等給10所國中小棒球,期待讓小球員們能無顧慮的專心於球場及課業。

今年3月棒球經典賽期間,台灣運彩推出每銷售1億元即贊助1所學校的活動,匯聚彩迷熱情做公益,最後總銷售金額雖只有8億2千多萬,但台灣運彩仍決定贊助10所學校,並於今日舉辦致贈儀式。

台灣運彩總經理林博泰表示,希望由台灣運彩領頭,帶動台灣企業贊助體育,「台灣很多很優秀的選手,但要出國比賽需要經費、資源,今年世大運在台灣舉辦,後勤支援不用考慮交通費等問題,可以提供大量支援,也因此讓選手締造出亮眼成績。」

林博泰強調,未來考慮以類似方式做公益,幫助台灣體育,例如接下來的足球世界盃,也會考慮贊助台灣基層足球隊。

這次獲贊助的學校包含高雄橋頭國中、壽天國小、南投三光國中、屏東恆春國中、新竹關西國中等,其中錦興國小的羅淳琦為今天出席的唯一女生球員,受到大家關注。

羅淳琦從小學3年級開始打棒球,她害羞說,是因為弟弟的關係自己才開始喜歡棒球,也因此加入球隊。

桃園錦興國小教練劉裕安、球員羅淳琦(左一)、柯彥伯(中)。(記者粘藐云攝)

球衣、球棒致贈儀式。(記者粘藐云攝)

球衣、球棒致贈儀式。(記者粘藐云攝)

球衣、球棒致贈儀式。(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