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百萬象迷站出來!二軍清唱「Charge」超強攻(影音)

2017/09/27 21: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二軍總冠軍賽昨(26)日開戰,由於陣中老將林威助日前宣布季末退休,不少球迷在網上自行號召應援,在沒有電子音樂、喇叭助陣的二軍比賽,球迷齊唱嗆司曲「Charge」的影片,透過兄弟粉絲團播送,讓沒有到場的象迷直呼「感動」!

二軍冠軍賽開打之前,已有兄弟球迷在批踢踢號召為林威助唱應援曲,首戰場邊也有球迷在護欄、座位披上林威助各式球衣。另外,中信球團最洗腦的「Charge」一曲,即使在沒有麥克風等設備的情況下,由應援團小白帶動球迷清唱,響亮球場。

球迷的應援影片,也被兄弟官方粉絲團貼出,有人誇「不插電應援真的很棒」、「讓球場有另外一種風味」,希望能帶到一軍比賽,比起音響更喜歡人聲應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