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簽12億大約只投1場 松坂大輔不輕言放棄

2017/09/28 07: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37歲「平成怪物」松坂大輔本季誓言復活,但因右肩傷勢,遲遲無法回到投手丘。日本媒體報導,松坂大輔仍在努力復健,盼能再次重回球場,下賽季有意續投。

松坂大輔在2014年12月以3年12億日圓(約新台幣3億元)加盟軟銀,還披上象徵王牌投手的背號18號,但他表現不理想,過去兩年僅在一軍出賽1場,該場比賽單局投4次保送失5分,投球內容荒腔走板。

去年季後,松坂大輔遠赴波多黎各參加冬季聯盟,今年季前熱身賽曾對廣島投出7局無安打的好投,一度有望在4月中先發,未料右肩不適,本季未在一、二軍登板。

松坂大輔目前在福岡縣筑後市的二軍室內練習場復健,日前則進行約40公尺的傳接球,他表示,希望能再一次回到球場上投球;而軟銀方面則有意與松坂續約,季後雙方將重新談約。

松坂大輔。(圖片取自軟銀官方臉書)

松坂大輔。(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