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法想像披別隊戰袍」 巨人前王牌宣布退休

2017/09/28 09:15

肯恩宣布退休。(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前王牌肯恩(Matt Cain)近年來飽受傷痛所苦,再考量到家庭、合約期滿,今天宣布季後退休,結束13年巨人生涯。

肯恩是3屆明星賽投手,曾在2012年對太空人投出隊史唯一的完全比賽,在季後賽總計先發8場,戰績4勝2敗、防禦率2.10,在巨人偶數年奇蹟的其中2冠扮演重要功臣。

然而2014年至2016年期間,肯恩因傷單季皆無法投滿100局,本季戰績3勝11敗、防禦率5.66,考量到與巨人合約將在季後到期,他決定告別球場。

「這個決定對我來說很簡單,從我2002年披上巨人球衣之後,就知道我也會跟著這件球衣離開球場。」肯恩說,「我很幸運能夠跟著同一支球隊,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無法想像自己披上別隊戰袍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