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飽受傷勢所苦 老虎伍茲坦言有可能無法再打球

2017/09/28 14:46

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近年飽受傷勢所苦,世界排名也掉出千名之外。即將開打的總統盃,今天他以美國隊副隊長身分出席賽前記者會時,首度坦承最糟情況就是無法再打比賽。

老虎伍茲今年動了腰椎手術,也是來近3年來第4次動背部手術,最近開始作跑步、游泳等等,上週拿球桿練打,但只能打60碼的切桿,仍不清楚何時能回到球場。

「我非常樂觀,身體狀況有逐漸恢復中。」老虎伍茲表示,「就像我說的一樣,痛苦已經消失,但我不確定我的『高爾夫身體』狀況是如何,需要時間來搞清楚。」

媒體問到他是否有無法再回到高爾夫賽場上的心理準備,老虎伍茲則回答,「是的,這是肯定的,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是什麼,我現在只能打60碼而已。」他也說,現階段一步一步來,並不著急,聽醫生的吩附作復健。

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