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威助錄40秒短片道謝 日本球迷感觸很深(影音)

2017/09/28 17:57

林威助(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球星林威助日前宣佈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引退,引起不少台日兩地球迷的震撼,今天中職官方推特上傳一段影片,內容為林威助感謝日本球迷對他不離不棄,長年的支持與陪伴,引起不小的迴響。

林威助表示,「我是林威助、自從我進職棒以來,今年剛好滿15年,在這麼長的時間,大家為我加油,真的是很感謝,接下來我認為若是可以的話應該往指導者的方向邁進應該也不錯,不過現在並未決定,未來也繼續請大家為我加油。」

這則影片上傳後,引起許多日本球迷的迴響,許多人分享推文並在下方留言,「要是在阪神當教練就好了」、「我買的第一件阪神球衣就是林威助,就算現在你問我最喜歡哪個球員,我的答案仍然是林威助,希望有一天你能回到甲子園,再次接受我們的歡呼。」、「林威助會成為一個好教練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