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復健進度超前今隨隊 史總期待岳東華上場

2017/09/28 18:46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信兄弟第1指名新人岳東華復健進度超前,本週開始隨一軍練習,總教練史耐德期待季末可以看到岳東華出賽。

岳東華在世大運集訓期間右腳踝受傷,世大運仍上場比賽,8月底檢查結果評估需休息6到8週,當時中信領隊劉志威表示,岳東華趕不上在本季歸隊。

岳東華9月初到二軍報到,他表示,二軍期間專心復健、進度超前,因此本週開始跟著一軍練球,腳已經不會痛,只剩還沒有辦法全力衝刺。

史耐德表示,現在叫岳東華隨隊,除了讓一軍防護員幫助復健,也讓他習慣一軍的氣氛,希望季末可以看到出賽,如果還不行,至少秋訓要看看他比賽,為期兩週左右的秋訓以訓練為主,但會在最後安排2場比賽驗收成果。

中信兄弟岳東華隨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岳東華(右)與Lamigo桃猿林立(左)。(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