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三冠王羅力超強 葉總:認真態度從未改變

2017/09/28 19:49

羅力職業態度獲葉總肯定。(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悍將王牌羅力以16勝、149K、防禦率2.27暫居中職投手三冠王,有望繼2015年後再奪三冠王,堪稱近年最強洋投。羅力越投越猛,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說,這與個人特質有關,「我不敢說他是我看過最強的洋投,但算是最投入的選手。」

葉君璋指出,想在一個地方有表現,必須先融入環境,羅力即是如此,「他做到了,這其實不容易,就像他說希望可以在這裡退休,當下就是能100%投入。」

葉總說,更厲害的是,羅力從未改變他認真的態度,「即使成績這麼好,他還是很認真,一直以來態度都一樣。」從義大到悍將,葉君璋一路看他,球速也往上提升,「這表示,他努力的方向是對的。」

羅力開季因傷缺陣,跳過4到5場先發,如今已超車坐上三冠王,連葉總都佩服。他也說,羅力是年輕投手的榜樣,即便球速沒本土投手快,但自我要求極高,且若能續留中職,在台灣棒球史上也許會有突破,成績超越其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