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點亮魔術數字M4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9/30 07:08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今紅襪依然在主場迎戰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魔術數字降至M1的紅襪派出先發費斯特(Doug Fister)對上太空人的摩頓(Charlie Morton),紅襪是否能一掃前場比賽遭血洗的陰霾,值得球迷一同關注。

日職太平洋聯盟部分,則是由西武作客日本火腿,西武派出多和田真三郎掛帥先發,對上日本火腿的有原航平,誰能搶下勝利?央聯則是由阪神出戰巨人,自由體育也將送上文字轉播,球迷千萬別錯過。

而中職仍是兩地開戰,四隊皆進入三連戰的第二戰,兩場都上演洋投對決。桃猿昨擊敗悍將,點亮魔術數字M4,今派出道恩斯先發對上力猛,能否順利再下一城?而兄弟昨以1分險勝統一,今推出銳力掛帥,出戰統一的布魯斯,誰將出線?

MLB

07:00 太空人 vs. 紅襪 (民視、FOX體育)

日職

17:00 西武 vs. 日本火腿(FOX體育)

17:00 阪神 vs. 巨人(緯來體育)

中職

18:35 統一 vs. 兄弟 <洲際>(緯來育樂、緯來精采、愛爾達育樂、CPBLTV)

18:35 悍將 vs. 桃猿 <桃園>(ELEVEN SPORT、愛爾達體育、CPBL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