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聯盟怪異賽制 史總給建議

2017/09/29 18:02

史耐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職只有四隊,這是最難的部分。」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自己從未待過只有4支球隊的聯盟,對於目前輸給桃猿對兄弟反而比較有利的怪異現狀,他說,「最簡單的解決方式,就是由全年度勝率1、2名的球隊去打總冠軍賽。」

兄弟目前已無緣爭奪下半季冠軍,唯一晉季後賽的方式,就是靠桃猿一舉拿到上、下半季冠軍,兄弟再靠年度勝率2、3名打季後賽首輪的方式晉級。

因此兄弟前兩場敗給桃猿,反而讓自己處於比較有利的情勢,史總開頭先強調,「我真的不喜歡輸球的感覺,因為對我們來說,每天能做的,就是排出最好的打線,然後全力去贏球。」他也說,「這是我職業生涯,遇到最奇怪的處境。」

去年待過墨西哥聯盟,史總說他們也是打上、下半季賽制,但因為上、下半季冠軍是不同的球隊,所以他也不清楚如果是遇到跟中職一樣的情況,墨國會如何處理。

史總認為中職聯盟必須想辦法處理,「而且一定有辦法可以解決,因為任何一種賽制,都不能是對輸方有利。」史總也表示,以中職只有4隊的現狀,確實比較難採用上下半季的方式,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由勝率1、2名的球隊打總冠軍賽。

史耐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