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賴鴻誠連15場無失分領銜 富邦鐵牛棚回來了

2017/09/29 19:18

賴鴻誠與富邦悍將投手群。(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年球季富邦悍將牛棚整體防禦率高達5.54,居全聯盟墊底,不過近期富邦牛棚回穩,9月整體防禦率僅2.94,這段期間為全聯盟最佳,其中賴鴻誠連15場(14.1局)無失分、林羿豪連14場(14局)無失分、羅國華連10場(8局)無失分,表現不俗。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富邦悍將前身義大犀牛的牛棚整體防禦率為5.28,為全聯盟最佳,最差為統一獅的6.46,今年各隊後援投手群表現進步許多,唯獨富邦牛棚不進反退。

富邦投手教練郭勇志表示,去年陣中後援投手表現好,今年他們普遍給自己過多壓力,認為勝負要一肩扛,心態差很多,進而影響表現,他認為,「只要心態正確,投手要正常表現應該不難。」

9月牛棚表現回穩,郭勇志認為,除了後援投手心態正確、表現夠爭氣,應一個主因是先發投手吃的局數夠多,可以減緩牛棚壓力,後援投手只要投滿責任局數就退場,這都是環環相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