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誇讚馬刺新同學 格林:蓋伊的投籃很難被封阻

2017/09/29 22:53

蓋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新同學蓋伊(Rudy Gay)的身體素質好,不僅手長腳長,對抗性佳,就連投籃也讓隊友稱讚不已。

隊友格林(Danny Green)說:「我認為他會變得非常出色,能帶給我們許多幫助,他可以打內外線也能防守大個子,一旦他恢復狀態,他會打得非常好。」

格林將蓋伊和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進行了對比,表示身高203公分的蓋伊投籃很難被封阻。格林說:「你對上他的時候,你必須盡全力去防守,並且祈禱他投歪,他個子又高,臂展又長,你沒辦法封阻掉他的投籃。」

隊友默里(Dejounte Murray)也給予蓋伊很高的評價,同時也說:「我喜歡他的比賽,他是一名真正的悍將,他在聯盟待了很久,他知道成功的條件是什麼,也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

上賽季,31歲的蓋伊只為國王出戰了30場比賽,平均拿下18.7分並抓6.3個籃板。今年1月份,他的跟腱撕裂,賽季提前報銷。

蓋伊。(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