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武神迷」動作快 百轟商品10/2開放預購

2017/09/29 21:18

獅隊為潘武雄推出百轟商品。(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統一獅「武神」潘武雄今達成生涯百轟里程碑,球團也為他推出百轟紀念商品,包括T恤、小球棒和紀念球,10月2日開放預購。

回憶潘武雄的生涯全壘打,他曾經擊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滿貫全壘打、代打全壘打、再見全壘打,最難得的就是2008年6月22日至7月5日連續6場開轟,也是本土選手最佳紀錄,今則達成生涯百轟。

獅隊與Filter017共同推出「潘武雄百轟典藏紀念商品」。設計概念是以潘武雄的揮棒姿勢,利用運動插畫的視覺風格進行設計呈現及延伸,並推出紀念T恤、球及球棒。

以下為百轟商品資訊及預購詳情:

(1)百轟限量紀念TEE,售價1080元

(2)百轟限量紀念小球棒,售價580元

(3)百轟限量紀念球,售價300元

預購日期:2017 / 10 / 2 ( 一 ) 13:00

預購地點:統一獅官方線上商店 網站請點此

出貨日期:預計11月3日(五)統一出貨,若提早完成,將另行公告出貨時間,造成不便請見諒。

獅隊為潘武雄推出百轟商品。(統一獅提供)

獅隊為潘武雄推出百轟商品。(統一獅提供)

獅隊為潘武雄推出百轟商品。(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