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5年62億續留雷霆! 西河將成史上最貴球星

2017/09/30 08:01

西河確定續留雷霆。(取自西河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補強不斷的雷霆再砸重金佈陣!美媒透露球隊看板球星「西河」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已答應提前續約,以5年2.05億美元(約新台幣62億432萬元)價碼續留雷霆,將成為NBA史上合約總值最高的球員。

上季完成單季場均大三元紀錄、勇奪年度MVP的西河,今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 今報導雷霆端出大約搶先留人,以5年2.05億美元價碼成功留下西河,加上現有的1年合約,西河6年2.33億美元合約總值將刷新NBA史上最高紀錄。

雷霆球團已證實與魏斯布魯克完成續約,魏斯布魯克本人隨後也發表聲明公開喜訊,強調自己只想待在奧克拉荷馬,很榮幸能在雷霆延續職業生涯,也感謝球隊長久以來對他和家人照顧有加,「能在奧克拉荷馬、在全世界最棒的球迷們面前打球,我很期待要竭盡所能、付出一切,為了他們、為了這座城市、為了這支球隊,為何不呢!」魏斯布魯克說。

有美媒點出,魏斯布魯克同意續約的時間點別具意義,因為今天是前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的生日,也有記者試算魏斯布魯克續約後,合約最後一年每場出賽平均可領57萬美元(約新台幣1724萬元),且魏斯布魯克該季將有球員選擇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