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普逆轉轟氣走紅人 小熊備戰放眼二連霸(影音)

2017/09/30 09: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芝加哥小熊今靠著新秀外野手哈普(Ian Happ)在第8局敲出的三分砲,5:4逆轉氣走辛辛那提紅人,收下3連勝。

2局下小熊就先靠著兩次犧牲打攻下2分,4局上紅人吹起反攻號角,小熊先發昆塔納(Jose Quintana)遭狂敲5安丟4分黯然退場,不過8局下小熊拉史特拉(Tommy La Stella)以及戴維斯(Taylor Davis)連續敲出安打上壘,哈普面對紅人後援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一顆156公里的紅中快速球,再一棒把球送上左外野看台,助小熊最終5:4逆轉擊敗紅人。

小熊新秀哈普今擊出逆轉三分砲助球隊拿下三連勝。(今日美國)

小熊前天擊敗紅雀在國聯中區封王,最近17場比賽拿下14勝,而最後的幾場例行賽將推出不少新秀登場,讓主力球員獲得充分休息此役小熊就未將模範球星瑞佐(Anthony Rizzo)以及「小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排進先發名單

小熊國聯中區封王後,季後賽首輪將迎戰國聯東區冠軍華盛頓國民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