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德受訪遭突襲 「詹皇」亂入偷嗆:你絕對有化妝!

2017/09/30 09: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日前正式加盟騎士隊,「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不但開心迎接老戰友兼好友入隊,還幫他「喬」好背號問題,今日魏德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詹皇」也突襲訪問偷嗆他,不難看出兩人交情甚好。

詹姆斯與魏德感情相當好。(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魏德今日接受ESPN記者妮可絲(Rachel Nichols)採訪時,剛好路過的詹姆斯馬上搞笑亂入,調侃正襟危坐的魏德。「他化妝了?他是不是在臉上化妝了!」詹姆斯邊笑邊指著魏德的臉說。魏德原想抵賴說是因為打光的關係,不過卻完全瞞不住身為他摯友的詹姆斯。

「你絕對有化妝,你的膚色才沒有這麽亮。」詹姆斯說,引發轟堂大笑,連魏德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35歲的魏德在與公牛達成買斷合約協議後,馬上與騎士簽下一年230萬美元(約6900萬台幣)的大約,和昔日隊友詹姆斯得以再續前緣,過去他們兩人聯手奪得兩冠,將追求合作的第三冠、個人第四座冠軍金盃。

詹姆斯與魏德再度聯手合作。(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