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球隊簽佛心合約 球迷請德佬吃午餐

2017/09/30 09: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牛老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今天上傳了一位球迷給他的卡片,內文除了感謝與祝福,最後還貼心附上20美元,謝謝諾威斯基為球隊減薪:「午餐算我的!」令德佬忍不住拍照上傳,並表示自己充滿感謝。

卡片除了感謝德佬20年來對球隊的付出,並幫助小牛在2011年拿下首冠,在卡片的最後球迷寫道:「你過去6年來都在為球隊打折,讓球隊有更多資源,午餐算我的!兄弟!」並附上20美元,貼文一發出就引起熱烈回應。

39歲的諾威斯基已效力小牛將近20年,從2011年率隊奪冠後,為了讓球隊網羅人才,屢次開出「佛心價」合約,今年還放棄下季價值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7.6億)的合約,以2年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迎接第20個賽季,球迷都看在眼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