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2017總統盃對抗賽 美國隊大幅領先

2017/09/30 12:26

美國隊累計積分8比2,遙遙領先國際隊。(取自PGA官方推特)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2017總統盃高爾夫對抗賽戰況一面倒,美國隊在今天的四球賽搶得4勝1和,累計積分8比2,遙遙領先國際隊。

美國隊霍夫曼/查貝爾今天手腳最快,打到第13洞就以剩5洞贏6洞,擊敗國際隊的拉希里/舒瓦佐。J.湯瑪斯/佛勒以及凱普卡/D.強森這兩組,都以剩2贏3擺平對手。

國際隊最穩定的澳洲組合雷許曼/戴伊幾乎一路領先,但第15洞被美國隊奇斯納24呎長推抓鳥追平,雙方戰至第18洞短洞,奇斯納開球下水,老將米寇森適時跳出來,推進12呎致勝博蒂,為美國隊搶下第4分。

國際隊唯一拿到0.5分的是松山英樹/哈德溫這組,他們打完14洞仍領先兩洞。但美國隊瑞德在第15洞打下博蒂,隊友史畢斯隨即在第16洞抓鳥,扳成平手,寫下今天四球賽美國隊5組對戰不敗紀錄。

目前美國隊打完前兩天10組對戰之後,總共只輸了1組,總分8比2大幅領先國際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