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明送球迷120顆練習球 兄弟「感謝有你」

2017/09/30 13:09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明在洲際球場舉行最後一個「有你真好」主題日,這兩天賽前將一共送出120顆練習球給球迷,「象徵球迷120場的支持,也代表球員120場的努力」。

為了感謝球迷相挺,中信將本季最後主題定調為「有你真好」,也安排球迷到場開球。昨天有74歲的「花仔阿嬤」蕭花仔站上球場,今則是20歲的「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要站上投手丘,他也是兄弟球迷。

在賽前送球部分,球員在比賽開打前會將球拋向看台,今、明各送出60顆練習球,球團也呼籲想要拿到這些別具意義練習球的球迷朋友,必須早點進場等候比賽開打。

此外,兄弟也準備限量「球員感謝卡」要在今、明送給進場球迷。卡片上是球員親筆寫下的感謝文字,以隨機方式送給進場球迷。

中信兄弟今、明舉行最後一個「有你真好」主題日。(取自兄弟FANS CLUB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