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威助有機會在一軍引退 史總:我會想拉他上來

2017/09/30 17:51

中信兄弟林威助球員生涯最後打席在第8局上場代打,但遭三振,回休息區時隊友列隊擊掌、擁抱。(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球星林威助今在二軍總冠軍賽後淚崩,但對於是否這就是他生涯最後一役,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則說,「我會想要拉他上來,只是還要看之後的規畫。」

林威助今天淚灑球場,也讓球迷相當不捨,對於他之後是否有機會在一軍告別球迷和生涯,史總則說,「我會想要拉他上一軍,只是以他的位置來看,包括陳文杰、林書逸和陳子鴻,也都是可以考慮的人選,所以還要再看看。」

史總說,若兄弟進入季後賽,他很滿意目前在一軍的陣容,也願意以現有的陣容去打季後賽,「但之前名單可以擴充到28人名單,所以還是有調度的空間。」屆時史總也會再和教練團討論,「畢竟若要拉林威助或其他人上來,就可能要一些球員下去,所以還要再討論。」

對於林威助,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當然希望他未來能留在兄弟體系,「我們之前已經聊了好多次,也跟他評估若從能不同身分出發,是否會對他更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