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也曾有心臟不適 彭政閔鹽酥雞不敢亂吃

2017/09/30 19:18

彭政閔。(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兄弟張志豪因心律不整送醫,4年前也出現心臟不適的彭政閔目前一切正常,他說因為有家族病史,所以都會格外注意,也會管理飲食,「我現在連吃鹽酥雞都會克制。」

張志豪目前還待在醫院觀察,兄弟總教練史耐德也很關心他的狀況,表示比賽結束後會去探視他。「他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我們絕對不會催促他出賽。」史總說。

4年前的9月22日,彭政閔也曾在和義大犀牛比賽中因心臟不適提前退場,並赴醫院檢查。當時彭政閔被拍到手摸胸口的不適模樣,但他今天說,後來檢查之後沒什麼事,現在也一切正常。

由於彭政閔的父親曾動過心臟手術,所以他也會格外注意心臟問題,「其實飲食習慣也會影響,我現在都會管理飲食,現在年紀大了,連吃鹽酥雞都要考慮一下。」

4年前彭政閔(右)也曾因心臟不適下場休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