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衛冕軍勇士擔綱熱身賽首秀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10/01 07:17

外界十分看好勇士衛冕冠軍。(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熱身賽將於今日開打,衛冕軍勇士休季期間不但將奪冠重要班底留下,更簽下「小老大」楊恩(Nick Young)和以色列高砲塔卡斯比(Omri Casspi),戰力不減反增。熱身賽首場將在自家面對金塊隊來犯。

MLB方面本季改制,世界大賽將比較兩球隊的全年戰績,戰績好的球隊才有主場優勢。目前道奇與印地安人分處國聯、美聯龍頭,雙方勝差僅有一場。近況火燙的印地安人主場面對白襪,推出本季18勝的王牌克魯伯(Corey Kluber)迎戰白襪菜鳥富爾默 (Carson Fulmer ),道奇同樣推出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面對洛磯馬克茲(German Marquez)。

日職阪神在昨日擊敗巨人後,確定進入季後賽,巨人目前則落後央聯第三DNA半場勝差。巨人派出本賽季表現亮眼的田口麗斗,來面對阪神先發岩田稔,自由體育也將送上文字轉播,球迷千萬別錯過。暫居洋聯第二的西武獅將派出野上亮磨對上日本火腿上沢直之。

中職方面桃猿昨日輸球加上統一贏球,封王魔術數字依舊停留在M4,與統一之間的勝差僅在2場。今日兩地開打,中信兄弟在洲際主場迎戰統一獅,三連戰前兩場各拿一勝,中信兄弟派出洪宸宇面對統一潘威倫。桃猿則將在主場派出林樺慶面對富邦勝投王羅力。今日賽果將會影響本季中職季後賽風貌,值得球迷一同關注。

NBA

08:30 金塊 vs. 勇士(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

MLB

07:00 白襪 vs. 印地安人 (民視)

08:00 道奇 vs. 洛磯 (FOX體育)

日職

13:00 西武 vs. 日本火腿(FOX體育)

13:00 阪神 vs. 巨人(緯來體育)

中職

17:05 統一 vs. 兄弟 <洲際>(緯來育樂、緯來精采、愛爾達育樂、CPBLTV)

17:05 悍將 vs. 桃猿 <桃園>(ELEVEN SPORT、愛爾達體育、CPBL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