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布魯斯召集全隊講話奏效 蔗總笑:相信布魯斯

2017/09/30 22:34

統一獅8:6逆轉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3局打完,獅隊原本以2:6落後,先發投手布魯斯召集全隊講話,結果「布氏打氣法」奏效,郭阜林4上就轟出追平3分砲,終場獅隊以8:6擊敗兄弟。

「蔗總」黃甘霖表示,「都打到這時候了,什麼事都有可能,球員也發揮鱷魚精神緊咬不放,就盡量去拚!」但對於布魯斯召集球員說什麼? 蔗總則笑說,「那可能要去問布魯斯,他可能是說,相信勝利、相信布魯斯吧。」

布魯斯之前才以中文寫下「相信」、「勝利」為全隊打氣,他此役投5.1局失6分,包括挨詹子賢3分砲,其實內容並不出色,但最終仍獲第12勝。布魯斯不願透露召集全隊說話的內容,只表示,「這是一個非常棒的團隊,大家都沒有放棄,不管攻擊、牛棚和守備都拚戰到最後。」

不過單場4安貢獻5分打點的MVP郭阜林,倒是透露「布氏談話」,「其實布魯斯3下召集隊友開小型會議,他說自己很想贏球,希望我們能為他多打點分數,讓他喘口氣。」郭阜林認為,在這個時候就需要有人跳出來領導大家,「布魯斯今天就做到這個角色了。」

布魯斯。(記者廖耀東攝)

郭阜林繳出4支4、5打點成績,包辦球隊最後追平分及超前分數的勝利打點,奪下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