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險勝全年勝率仍墊底 桃猿本季首度周六未破萬

2017/09/30 23:04

范國宸轟出3分砲,為富邦打下大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富邦悍將在范國宸、方克偉連續2場開砲帶動下,於7局上灌進5分突破僵局,也把9局下狂丟的5分抵消,以10:8險勝Lamigo桃猿,也讓猿隊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消失,但因統一獅在台中擊敗中信兄弟,富邦全年勝率確定墊底。

兩隊打完6局以3:3平手,7局上富邦趁猿隊換投朱俊祥,於1出局後重啟攻勢,在高國麟安打、高國輝保送攻佔一、二壘後,由陳品捷適時安打以4:3拿回領先,猿隊再換投黃偉晟,被范國宸、方克偉聯手轟下4分,富邦以8:3拉開比數。

富邦9局下換投羅嘉仁,挨林承飛陽春彈後保送葉竹軒,突然因右手不適退場,倪福德、林羿豪相繼緊急接手,差點搞掉多達7分的領先;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羅嘉仁覺得肌肉有點緊繃,但應該沒事,畢竟肩膀曾經開過刀,球隊會很小心。

由於獅隊險勝兄弟,拿下本季第52勝,富邦即便在剩下4場打出全勝,本季最多是51勝,確定無法超越獅隊,繼2010年獅隊、2016年猿隊後中職第3支前年奪冠隔年墊底的球隊。

受補班課影響,今役觀眾8134人,是猿隊本季週六主場票房首次不到1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