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苦戰161場終於封王 紅襪首度連兩年稱霸美東(影音)

2017/10/01 09: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鏖戰至例行賽倒數第二場比賽,雄踞分區王座已久的紅襪終於如願噴香檳,今在主場續戰美聯百勝球隊太空人,左投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先發6局只失1分,普萊斯(David Price)登板救火化解滿壘危機,打線也適時發揮打回關鍵分,全隊攻守俱佳以6:3擊敗太空人,紅襪連兩年稱霸美東為隊史首見。

紅襪自8月衝上美東第一後不曾讓位,洋基則以些微差距緊追在後,然而紅襪近5戰狂輸4場,領先的5場勝差也被追到只剩2場,此役續戰季後賽勁敵太空人,全隊將士用命終於搶下關鍵一勝稱霸美東,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賽後直呼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我們花了161場比賽才在分區封王,這是大夥在春訓定下的目標,從這裡開始、然後放眼世界大賽,我想這可能事情緒最激動的比賽之一,161場比賽耶,真的努力了很長一段時間!」柏格茲說。9局上登板狂飆3K關門的守護神金布瑞(Craig Kimbrel)也說:「這真是個漫長、難熬的球季,接下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今天有太多事值得慶祝。」

波梅蘭茲先發6局只失1分,單季17勝寫生涯新高。(美聯社)

普萊斯登板救火化解滿壘危機。(法新社)

封王戰銜命先發的紅襪左投波梅蘭茲此役表現精采,前6局一分未失只被擊出2支安打,7局上續投開局被敲安打後退場休息,史密斯(Carson Smith)接手後連挨3安被太空人追成2:5,面臨無人出局滿壘危機,紅襪緊急推上普萊斯救火,二壘手霍爾特(Brock Holt)美技守備先抓一出局,普萊斯續飆2K無失分化解危機。

紅襪打線隨後攻勢再起,貝茲(Mookie Betts)開轟再度將領先拉開到4分,8局上瑞德(Addison Reed)中繼1局無失分,9局上守護神金布瑞登板關門,雖連挨陽春砲、二壘打狙擊失掉1分,但金布瑞隨後即時回穩,單局飆3K霸氣守成,紅襪贏得關鍵勝利,如願在主場暢飲封王香檳。

紅襪打線此役表現精采,先發9人僅1人未敲安,得點圈有人打擊機會狂掃9支4,雖然僅有1轟仍以10安搶下6分。投手群同樣功不可沒,5位投手合力送出8K僅讓對手攻下3分,賽揚王牌塞爾(Chris Sale)直誇繳出優質先發的波梅蘭茲表現精采,「這場比賽可以說是我們本季最重要的一仗,他挺身而出、對上可說是聯盟最強之一的太空人打線、成功壓制他們,完全就是我們所需要的。」塞爾說。

太空人此役輸球除了讓紅襪得以稱霸美東,也確定印地安人將成為美聯季後賽第一種子。太空人與紅襪將於美聯分區系列賽正面交鋒,雙方明天將進行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接著就會移師太空人主場展開季後賽首輪賽事。另一賽事組合則由美聯霸主印地安人對上外卡賽獲勝隊伍,今年美聯外卡門票由洋基、雙城兩隊獲得。

金布瑞飆再見三振霸氣怒吼。(法新社)

紅襪連兩年稱霸美聯東區。(美聯社)

塞爾開心享受封王香檳浴。(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