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萊斯特好投 小熊兩轟完封紅人

2017/10/01 09:54

小熊王牌萊斯特5局好投飆7K,收下勝利。(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倒數第二場例行賽,芝加哥小熊推出王牌萊斯特(Jon Lester)掛帥先發,萊斯特也不負眾望主投5局飆出7次三振,加上史瓦伯(Kyle Schwarber)、李維拉(Rene Rivera)分別開轟,終場以9:0完封辛辛那提紅人。

整場比賽紅人打線受小熊投手群壓制,全隊雖敲出8安,卻一分未得,尤其在9局上小熊隊換上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紅人先靠兩支安打站上一二壘無人出局情勢大好,不過接下來戴維斯馬上回穩連送出三次三振,順利收下勝利。

反觀小熊打線面對紅人菜鳥投手史蒂芬斯(Jackson Stephens)卻絲毫不手軟,2局下重砲史瓦伯就率先轟出兩分砲,3局下小熊靠著史蒂芬斯暴投和兩安再添兩分,6局下又再攻下4分打局,捕手李維拉又在7局下補上一發陽春砲,最終小熊就以9:0擊敗紅人,拿下四連勝。

史瓦伯擊球力道之大,把球棒都打斷。(美聯社)

李維拉也開轟。(美聯社)

小熊最近戰績斐然,近期18場比賽拿下15勝,而小熊在接下來的季後賽首輪,將出戰國聯東區冠軍華盛頓國民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