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紅雀大逆轉 釀酒人無緣季後賽

2017/10/01 09:45

貝德敲安助紅雀逆轉擊敗釀酒人。(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背水一戰的釀酒人,一度領先多達6分,直到8局下紅雀靠著關鍵的3支安打和2次保送,打回3分逆轉戰局,最終釀酒人就以6:7輸球,也確定無緣晉級季後賽。大聯盟季後賽隊伍總算全數出爐,國聯最後一個外卡席次在釀酒人敗給紅雀後,確定由洛磯拿下。

釀酒人今在第2局就先馳得點,靠著蕭(Travis Shaw)、桑塔納(Domingo Santana)連續擊出安打和阿西亞(Orlando Arcia)的高飛犧牲打進帳第1分。3局上更一舉灌進5分,包括蕭、布朗(Ryan Braun)的串聯安打及桑塔納的炸裂2分砲,也是他本季第29轟,釀酒人取得6:0領先。

桑塔納本季第29轟。(今日美國)

不過紅雀打線也不惶多讓,3局下吹起反攻號角,1出局後德容(Paul DeJong)、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連續兩支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紅雀隨即以高得分效率回敬4分。

8局下,釀酒人後援投手哈德(Josh Hader)被敲安後,由史瓦薩克(Anthony Swarzak)上場接替投球,不料上來只解決了一名打者,還外帶兩次保送,先被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擊出兩分打點安打,再讓貝德(Harrison Bader)敲回至勝分,反遭紅雀1分逆轉,不僅球隊丟掉勝利無緣晉級,史瓦薩克也吞下敗投。

史瓦薩克後援失敗,吞下本季第4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