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賈吉無極限!轟出本季第2遠 還破貝比魯斯百年紀錄(影音)

2017/10/01 08: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主場以2:1擊敗藍鳥,但全場的焦點都在重砲菜鳥賈吉(Aaron Judge)身上,他今天不但敲出領先美聯的第52轟,還超越洋基傳奇貝比魯斯(Babe Ruth)的偉大紀錄。

第4局賈吉在藍鳥先發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投出2壞球後轟出2分砲,根據Statcast™計算,這是一發距離長達484英呎(147.5公尺)的全壘打,也是他本季在洋基球場所敲出的第33號全壘打,超越貝比魯斯在1921年寫下的隊史主場單季最多轟紀錄。

賽後賈吉興奮的說:「這是非常瘋狂的一項成就,我開心到不知道要用什麼言語來形容,我只是專注在讓球隊獲勝,並為球隊提供幫助。」

賈吉不斷轟破新紀錄。(法新社)

賈吉9月份的瘋狂表現,讓這位25歲的好手重回到美聯MVP的熱門候選人,他的對手太空人球星「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雖然已在聯盟打滾多年,但隊友沙巴西亞(CC Sabathia)卻是力挺這位小老弟奪獎。

沙巴西亞指出,賈吉毫無疑問是美聯MVP的大熱門,「我有點偏心,他就是我的MVP,我想這是他應得的,今年若沒有他,我們現在不可能在這位子,這就是讓他拿MVP的最佳理由。」

賈吉今天轟出的這一發全壘打,距離為他本季個人第2遠,僅次於他在今年6月11日對金鶯投手維瑞特(Logan Verrett)時所敲出,不僅如此,他個人就在今年大聯盟最遠的前4名全壘打中包辦2名,成為新一代的「怪力男」。

賈吉不斷轟破新紀錄。(法新社)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賽後也對子弟兵讚不絕口,他形容在賈吉開轟時,全隊都在休息室驚訝大叫,「這種全壘打可不是想看就看的到,但我們今年就看他表演了2次,而且這一轟還是在逆風的情況下敲出,實在很驚人,當他發揮砲管,是非常恐怖的打者。」

賈吉的菜鳥球季很可能在今天落幕,因為吉拉迪賽後表示要讓主力球員休息,以備戰下週三對雙城的外卡殊死戰,若他明天不打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他155場出賽所繳出的成績為.284/.422/.627,累積128得分、24支二壘打、52發全壘打、114分打點、127次保送以及208次三振,成為大聯盟史上繼1939年名人堂球星Ted Williams以來再度有菜鳥完成單季百得分、百打點、百保送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