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休息室裡看比賽 洛磯睽違8年闖進季後賽(影音)

2017/10/01 11: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科羅拉多洛磯今天(1日)在主場迎戰洛杉磯道奇,雖最終以3:5不敵道奇,不過賽前他們在休息室觀看聖路易紅雀與密爾瓦基釀酒人之役,最終紅雀逆轉擊敗釀酒人,也助洛磯順利搶下國聯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

洛磯隊開心慶祝拿下季後賽門票。(取自落磯官方臉書)

不只是洛磯球員比賽之前提早進休息室觀看電視轉播紅雀與釀酒人之戰,許多球迷也早早就在座位上看大銀幕上的轉播,紅雀後援投手尼卡西歐(Juan Nicasio)9上關門成功後,落磯的球員和球迷們都忍不住歡呼擁抱慶祝。落磯近八季以來首次嘗到季後賽滋味。

落磯球迷和球員看到紅雀逆轉擊敗釀酒人開心擁抱慶祝

而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在25日擊敗馬林魚搶先進入國聯外卡,暌違5年再闖季後賽,外卡驟死戰將對上洛磯隊。根據大聯盟報導,響尾蛇將在外卡生死戰預計推出王牌「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搶勝。勝隊再和國聯頭號種子道奇進行五戰三勝制的分區系列賽。

洛磯隊開心慶祝拿下季後賽門票。(取自落磯官方推特)

洛磯隊球員欣喜落狂。(取自落磯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