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鈴木一朗不輕言退休 「至少打到50歲!」

2017/10/01 09:45

鈴木一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日籍老將鈴木一朗今年球季打完後,下賽季還想回到馬林魚繼續在棒球場上征戰,他也再度表態,表示至少打到50歲才會退休。

馬林魚下賽季有2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可決定是否留鈴木一朗,但球隊仍沒有做出決定。即將在10月22日滿44歲的鈴木一朗則說,「沒有理由不回來,這絕對是我想要的地方。」他也表示,至少打到50歲才會退休,「我講這話可不是開玩笑。」

鈴木一朗在大聯盟征戰17年,累積3080支安打,排在大聯盟史上第22位,本季他打擊率2成59,有3轟、20分打點。他日前以95個代打打席數,刷新大聯盟史上最多紀錄,而至今代打共敲出27安,差1安就可追平John Vander Wal的單季代打最多28安,馬林魚還剩最後1場比賽,一朗本季還有機會挑戰這項紀錄。

鈴木一朗表示,「我想這裡的每個人都想打破紀錄,因為我們是職業球員,我們都在嘗試做些事情,在比賽中留下足跡。」他說,自己有機會可以寫紀錄,「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由於傳奇球星基特(Derek Jeter)將接任球隊執行長,仍不確定馬林魚未來是否要重建、還是會透過交易補強。ESPN認為,若球隊選擇重建,鈴木一朗較會有上場的機會。

鈴木一朗。(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