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風玫瑰」被遺忘了? 泰倫魯:他一直都是MVP

2017/10/01 11:20

羅斯新賽季將披上騎士戰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開打前夕,各隊交易案話題不曾間斷,騎士送走厄文(Kyrie Irving)換來I.湯瑪斯(Isaiah Thomas)、克勞德(Jae Crowder)等人及「閃電俠」魏德的加入,都引發相當多的熱議,不過對於「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加盟騎士的聲浪卻顯得冷清,騎士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受訪時表示,「羅斯絕對可以回到先前MVP的狀態。」

「這傢伙從開始NBA職業生涯以來,就一直是MVP。」泰倫魯表示,羅斯的爆發力和態度讓他驚艷,以他的MVP身手,他沒想到羅斯的傳球能力也如此的好,泰倫魯補充,羅斯最出色的是打法,他知道怎麼將自己發揮到最好。

羅斯曾在2011年率領公牛拿下全聯盟第一的例行賽戰績,更獲選NBA最有價值球員,當時只有22歲的他,也成為獲得此獎的最年輕球員,不過最後公牛仍在東區冠軍賽輸給擁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和魏德的熱火隊。

做為公牛隊進攻核心的羅斯,當年平均上場37.4分鐘,拿下25分、4.1籃板的成績。毫無疑問,羅斯是NBA最有爆發力的球員之一,雖然長期受傷勢困擾,導至職業生涯略顯可惜,但在今年的新賽季,羅斯可望證明自己還是那個最年輕MVP的超級控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