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布雷拉再見3分砲 大都會延長逆轉退費城人

2017/10/01 13:44

卡布雷拉關鍵三分彈助隊逆轉獲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費城人主場迎戰大都會的比賽,雙方膠著到第11局才分出勝負,大都會靠著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擊出關鍵的3分砲打破僵局,終場以7:4在延長賽逆轉獲勝。

2局下,費城人靠著法蘭柯(Maikel Franco)的陽春砲轟出破蛋分,接著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1分打點安打,助費城人取得2分領先。不過大都會主場氣勢旺,4局上靠著卡布雷拉敲安、2次保送,及羅沙里歐(Amed Rosario)的高飛犧牲打進帳第1分,5局上尼姆莫(Brandon Nimmo)敲出關鍵三壘安打,大都會再追2分,接著7局上又是卡布雷拉,1分打點二壘安打,大都會4:2領先。

不料7局下大都會中繼投手席沃德(Paul Sewald)遭遇亂流,連續保送三名打者,費城人就靠著耶雷拉(Odubel Herrera)的高飛犧牲打及霍斯金斯(Rhys Hoskins)1分打點安打,連趕2分扳平比數。後面局數雙方打線熄火,累計三局只有1支安打出現,直到延長賽第11局上半,卡布雷拉敲出再見3分砲比賽才見分曉,最終大都會就以3分逆轉擊退費城人。

法蘭柯2局下開轟。(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