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薛哲腿傷無礙 仍有望扛季後賽首戰先發(影音)

2017/10/01 14: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賽揚王牌薛哲(Max Scherzer)今對海盜之戰意外傷退,賽後已安排檢查並未受訪,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強調薛哲並無大礙,此次提前退場也不會影響季後賽輪值安排,薛哲沒意外會在季後賽首戰掛帥先發。

薛哲今對海盜前3局無失分,4局上卻突然出狀況,與海盜貝爾(Josh Bell)纏鬥7球後發生右側腿後肌抽筋,薛哲隨即在投手丘上慢步並伸展腿部,試圖留在場上續投,但總教練貝克喊出暫停,直接上丘把薛哲換下。

總教練貝克賽後表示,如果是在季後賽他可能還會考慮讓薛哲繼續丟,但今天的比賽只是例行賽,而且球隊已經確定晉級季後賽了,所以完全沒有必要勉強硬撐,「Max永遠都不想被換下場,但我們覺得讓他退場休息,對他、對球隊來說才是最好的。」總教練貝克說。

薛哲賽後遵照球團安排,進行預防性質的MRI檢查確保狀況無礙,因此並未受訪。面對記者提問薛哲此次傷退是否會影響季後賽輪值安排,總教練貝克明確回應:「不不不,這種事我們連想都沒想過。」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則說,他相信總教練換投只是以防萬一,薛哲還想續投應該算是好徵兆。

大聯盟官網認為,儘管國民還沒正式宣布季後賽輪值安排,但薛哲應該已經確定會在國聯分區系列賽首戰、主場對小熊的比賽掛帥先發,而且總教練貝克相當肯定,薛哲這次意外受傷完全不會影響球團決定安排輪值。

薛哲先發提前退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