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太空人同天輸球 道奇獲世界大賽主場優勢

2017/10/01 14:46

道奇若挺進世界大賽將有主場優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例行賽即將告一段落,季後賽對戰組合已在今天全數出爐,由於太空人、印地安人今天都輸球,道奇確定成為本季例行賽戰績最佳的球隊,若能挺進世界大賽將能享有主場優勢。

道奇、印地安人和太空人是本季唯三的百勝球隊,隸屬美聯的印地安人和太空人今天相繼輸球,道奇則靠普伊格(Yasiel Puig)關鍵兩分砲擊敗洛磯,戰績來到103勝58敗確定成為全聯盟戰績最佳隊伍。就算印地人今明兩天都贏球扳平戰績,道奇仍因本季對戰成績較佳(道奇2勝1敗),獲得世界大賽主場優勢。

道奇明將續訪洛磯完成本季最後一場賽事,接著就會回到主場備戰季後賽,將在美國時間10月6日於主場展開國聯分區系列賽,對手是國聯外卡洛磯與響尾蛇之戰的獲勝者。若道奇能一路挺進世界大賽將享有主場優勢,屆時世界大賽首戰會在美國時間10月24日於道奇球場開打。

國聯季後賽另一對戰組合,將由小熊對上國民,美聯部分,第一種子印地安人將與外卡賽獲勝者碰頭,對手為雙城或洋基其中之一,另一對戰組合為太空人對上紅襪。

季後賽對戰組合出爐。(截自MLB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