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挑戰60轟 ! 「怪力男」明最後一戰將打開路先鋒

2017/10/01 15:07

史坦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天是大聯盟例行賽最後一日,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明天對亞特蘭大勇士之戰,將打開路先鋒,挑戰60轟紀錄。

史坦頓本季繳出59轟、131分打點、2成80打擊率,上壘率3成76,長打率6成33,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009。目前他暫居國聯全壘打王、打點王。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表示,要在明天賽事把史坦頓打第一棒,「我賽後就跟他說要打第一棒,我想先確定他想打,畢竟你不知道會怎麼樣,他說他可以,我就告訴他說扛開路先鋒,他也說OK。」;至於原本的第一棒高登(Dee Gordon),則將打第九棒。

上一次達成單季60轟以上的紀錄,是2001年邦茲(Barry Bonds)的73轟單季全壘打紀錄、以及同年強打索沙(Sammy Sosa)的64轟,自此之後再也沒有人達到60轟。

史坦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