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中國不來和台獨無關!棒協:真的是訂不到機票

2017/10/01 17:20

亞錦賽明開打,台灣隊1日在賽前最後一次練球。(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2017亞洲棒球錦標賽將於明天開打,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強調,中國隊是因為訂不到機票才放棄參加,沒有外傳的政治因素。

林宗成指出,約5天前與中國隊聯繫,得知中國外交部核准球隊出國的公文剛下來,中國隊按照公文規定出國期限訂機票,礙於碰上「十一長假」只能訂到去程,返程機位要到10月13日才有,但超出公文規定期限。

林宗成表示,中國隊雖然努力爭取延長岀國期限,但未獲得中國相關單位同意,昨天下午4點正式回覆棒協,決定放棄參賽。

本屆亞錦賽是台灣第8次主辦,中國於1997年首次派隊來台,2001、2007年都沒參加,2012、2015年連續兩屆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