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跟著威助賢拜哭 王梓安:從來沒看過二軍比賽這麼多人

2017/10/01 17:57

中信兄弟拿下二軍總冠軍,球員合力拋林威助。(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198公分的兄弟長人投手王梓安今升上一軍,他對於昨天賢拜林威助的最後一役仍感觸良多,「從來沒看過二軍比賽這麼多人,都是來看賢拜的。」

王梓安今年在一軍出賽14場,待在二軍的時間不少,也和林威助有很多相處機會,「威助賢拜現在還是很強啊,但就像恰恰賢拜之前說的,現在球隊實在太少,也讓還能打的球員無法延續生涯。」

昨天比賽太過「催淚」,不只王梓安跟著哭,今天升上一軍的兩位外野手林書逸和陳文杰也都說很難過。王梓安還說,「我想勝偉賢拜一定也有哭,只是他一直戴著墨鏡。」

不少球迷認為昨役林威助未先發,結果代打吞下三振,讓他的生涯最後一役有些不完美。王梓安則說,「我一開始也這麼想,但後來覺得這樣也不錯,讓他上來打最後一次退場,就向球迷告別。」

王梓安。(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