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殘念!史坦頓、鈴木一朗2大鬼神紀錄無緣打破(影音)

2017/10/02 08:07

怪力男無緣寫下單季60轟的紀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大聯盟例行賽最後一天,累積59轟要挑戰成為史上第6位寫下單季60轟紀錄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在馬林魚主場迎戰勇士的比賽中擔任先發第一棒,盼能用最多打席機會寫下紀錄,不過最終史坦頓無法敲出全壘打,本季成績以59轟作收。

儘管如此,史坦頓仍然追平傳奇貝比魯斯(Babe Ruth)在1921年寫下的單季59轟紀錄,2人排名並列史上第9,他今天打擊5支2,並敲回1分打點,累積132分打點也領先全大聯盟,登上「雙冠王」頭銜,讓他成為國聯MVP的熱門人選。

賽後怪力男向全場對他高喊MVP的球迷致意。(法新社)

不過史坦頓今天倒是創下一個有趣紀錄,根據Statcast™計算,史坦頓今天在第3局敲出的安打球速高達122.2英哩(196公里),打破Statcast™系統自2015年建置以來的紀錄。

另外,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今天也上場挑戰聯盟代打敲安的紀錄,不過朗神最終敲出飛球出局,單季代打敲安停在27支,無緣追平1996年由John Vander Wal寫下的代打最多28安紀錄。

鈴木一朗代打敲安以27支作收。(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