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外卡戰定生死!響尾蛇推葛蘭基、洛磯格雷季後賽初登場

2017/10/02 08: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季後賽即將開打,將在週四登場的國聯外卡驟死賽今天雙方都宣佈先發投手,地主響尾蛇推出王牌葛蘭基(Zack Greinke)主投,洛磯則宣佈由本季摘下10勝4敗的格雷(Jon Gray)擔綱重任。

葛蘭基本季戰績17勝7敗,防禦率3.20,對洛磯的5場先發中拿下2勝1敗,防禦率3.41,但有趣的是,葛蘭基本季在主場迎戰洛磯的3場比賽,響尾蛇只拿到1勝,仍有懸念。

格雷本季防禦率3.67,與葛蘭基不分軒輊,對戰響尾蛇的戰績也不錯,累積2勝1敗,防禦率3.50,成績都與葛蘭基相去不遠,唯一的隱憂是,格雷從未在季後賽投過,他的臨場反應將成為洛磯的關鍵。

相比之下,葛蘭基的季後賽戰績輝煌許多,9度先發繳出3勝3敗成績,季後賽防禦率也只有3.55,若能維持一貫水準,加上響尾蛇打線適時發揮,要挺進首輪季後賽機會較大。

在2隊交手方面本季也是響尾蛇勝多敗少,對洛磯戰績11勝8敗,不過他們都對下一輪對手道奇有著對戰優勢,分別拿下11勝8敗以及10勝7敗的成績,是今年唯二對道奇勝多敗少的球隊。

葛蘭基將擔任響尾蛇外卡賽的先發投手。(美聯社)

洛磯先發格雷將迎來季後賽處女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