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季後賽休3天再上?道奇總仔給答案

2017/10/02 09:12

克蕭將擔任道奇季後賽首戰先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將在本週六與國聯外卡交手,首戰的先發重任毫無疑問是由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擔綱,但為避免夜長夢多,是否縮短克蕭的休息天數,讓他提前在第4戰先發?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今天給予否定的答案。

道奇教頭羅伯斯今天受訪時表示,他不希望讓克蕭在休息不足的情況下登板,言下之意就是指首輪第4戰先發可能交給本季拿下16勝3敗的伍德(Alex Wood)主投。

由於道奇擁有5天的休息,除首戰交給克蕭主投外,羅伯斯都未對外透露先發投手的選擇,明天希爾(Rich Hill)將進行模擬賽,週四達比修有也將進行一場先發維持球感,可能屆時道奇的季後賽輪值才會明朗。

至於第4戰可能的先發人選伍德,在先前已被定位要從牛棚出發,本季擁有25場先發的他,季後賽必須面臨先發後援2頭燒的考驗,由於羅伯斯已表態不願讓王牌太操勞,因此伍德很可能在季後賽首戰中繼後,再擔任第4戰先發。

伍德本季對響尾蛇戰績3勝0敗,防禦率2.57,對洛磯戰績則為2勝1敗,防禦率3.18,皆具有一定壓制力,而克蕭對上響尾蛇2勝0敗,防禦率0.59,但對到洛磯戰績只有3勝2敗,防禦率4.01的成績。

至於羅伯斯的牛棚規劃,帶上辛格拉尼(Tony Cingrani)與瓦森(Tony Watson)2名左投已經確定外,簡森(Kenley Jansen)、摩洛(Brandon Morrow)、前田健太、菲爾茲(Josh Fields)、巴耶茲(Pedro Baez)等人又為主力的情況下,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以及柳賢振很可能不會在道奇的季後賽名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