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再打「復仇籃球」 羅斯:我在騎士找回打籃球的快樂

2017/10/02 10:31

羅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接受採訪表示,自己前幾年都在打「復仇籃球」太想表現自己給大家看,導致迷失了自我。而來到騎士他重拾了打籃球的快樂。

「我在黑暗中打球了好多年,一直都在打復仇籃球,這不是我打球的風格。」羅斯表示:「在傷後復出這幾年來,我太想重回顛峰,想證明大家都是錯的,但現在我已經沒必要這麼做了。」

談到羅斯,騎士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表示:「他是前MVP,而他當時知道他來到這裡,很可能會擔任厄文(Kyrie Irving)的替補,他渴望贏球。」

新隊友洛夫(Kevin Love)也表示:「最重要的是,他現在打球很自由,他看起來狀態很好。他不用再扛那麼大的責任,來到這裡他非常享受打籃球的樂趣,你可以從我們隊上的5對5對抗賽看出這一點。」

羅斯表示:「我把我的身體素質、情緒、心態都準備好了,我會在最佳狀態來迎接這個舞台。我覺得我現在狀態很好,我愛克利夫蘭,我愛這裡的所有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