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簽下5年大約 魏少深情告白球迷:在你們面前打球是我的榮幸

2017/10/02 11:08

「魏少」魏斯布魯克出席球迷舉辦的慶祝會活動,對支持他的球迷深情喊話。(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日前與雷霆簽下一紙大約,躍升成為聯盟最貴球星,今日出席雷霆球迷在北愛德蒙高中(Edmond North High School)所舉辦的慶祝會(ThunderFest)時,也不忘對雷霆球迷深情喊話:「能在你們面前打球是我的榮幸。」

為了「魏少」留在奧克拉荷馬,雷霆祭出5年2.05億美元(約61.9億台幣)的延長合約,加上所剩的1年約,總值高達6年2.33億美元(約70.3億台幣),一舉超越火箭哈登6年2.28億美元(約68.9億台幣),而魏少特別選在「前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29歲生日當天簽約,也引發熱議

而雷霆之所以如此看重「魏少」,也是因為繼杜蘭特上季離開雷霆後,魏斯布魯克一肩扛起球隊重任,例行賽場均貢獻31.6分、10.7籃板及10.4助攻,成為繼1961-62球季「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後,史上第二位締造單季場均大三元的神人,也奪下例行賽MVP,並在不被看好情況下,率隊晉級季後賽。

「能夠來到這裡我很開心,」魏斯布魯克對著場下上千位支持他的球迷說,「這裡(奧克拉荷馬)的球迷和人們,是世界上最棒的人們。就像我之前說那樣,在運動比賽裡我們擁有最棒的球迷,能夠在你們面前打球覺對是是我最大的榮幸。」

「魏少」魏斯布魯克出席球迷舉辦的慶祝會活動。(美聯社)

「魏少」魏斯布魯克出席球迷舉辦的慶祝會活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