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爾護照擺烏龍 勇士中國賽執教又要找代打

2017/10/02 13:18

柯爾因護照問題,無法隨隊前往中國。(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昨首場熱身賽踢到鐵板,不敵金塊,今啟程前往中國,為接下來在深圳及上海開打的比賽備戰,不過主帥柯爾卻因為護照問題,未能和球隊一同前往。

外媒報導指出,柯爾的護照在辦理過程中出問題,因而延遲,不過隊上其他球員並不受影響,仍按照原定行程出發,柯爾則自行前往中國。

勇士表定在台灣時間10月5日於深圳迎戰灰狼,8日兩隊移往上海再戰,預計柯爾能如期趕上5日的比賽,若真的無法出賽,將由布朗代理執教。

此外,勇士昨裁掉小將克利夫蘭(Antonius Cleveland)及漢米爾頓(Alex Hamilton),其中克利夫蘭為今年選秀落選的球員,當初被勇士簽下時,還因為名字特殊而引起討論,昨天與金塊一戰,他上場6分鐘,4投4中拿下8分,仍躲不過被裁掉的命運,兩人可能到勇士發展聯盟繼續磨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