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少了船長和帥哥射手 快艇熱身賽遭暴龍逆轉

2017/10/02 14:03

快艇遭暴龍逆轉。(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快艇在少了船長保羅(Chris Paul)及「帥哥射手」瑞迪克(J.J. Redick)後,今首場熱身賽僅打了半場好球,比賽後段遭暴龍逆轉,終場以113:121落敗。

暴龍今先發5人得分皆上雙,「雙槍」羅利(Kyle Lowry)及狄羅森(DeMar DeRozan)分別拿下17分4助攻、11分4籃板。

上季暴龍例行賽拿下51勝31敗,但在季後賽次輪遭詹姆斯領軍的騎士橫掃,無緣挺進東部冠軍戰,季後羅利跳出合約,希望能追逐冠軍戒指,當時雖吸引不少球隊關注,但繞了一圈後,他仍以3年9千萬美元與暴龍續約(約27.4億台幣),期待今年能打出新氣象。

少了保羅與瑞迪克的情況下,「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今獨當一面,砍下全隊最高18分,甫從金塊轉來的新同學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進帳次高17分,小喬丹(DeAndre Jordan)僅拿下6分,但貢獻9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