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郭李喊聲「士氣打出來」 台灣首戰7局扣倒菲律賓

2017/10/02 21:12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台灣今晚在第28屆亞錦賽首戰菲律賓,靠3局下鯨吞5分拿回領先,有驚無險以12:2提前在7局扣倒菲律賓,順利拿下首勝。

台灣一開賽就利用游擊手失誤,以2:0先馳得點,攻守剛交換,菲律賓第8棒羅札諾從吳俊杰手中轟出2分彈追平比數,戰況突然緊張起來;台灣3局下重啟攻勢,在林加祐二壘安打帶動下整整打滿1輪灌進5分,以7:2拿回領先。

台灣4局下又有斬獲,林加祐轟出陽春彈,也是台灣本屆首轟,林祖傑隨後跟上2分彈,比數拉開到10:2;7局下再添2分,相差10分扣倒達標。

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全隊一開始有點綁手綁腳,2局後才逐漸展開攻勢,吳俊杰除變化球失投被敲全壘打,其他部分都OK,雖然林安可一度在牛棚待命,萬一有狀況就換投,吳俊杰仍把設定的5局到7局投完。

林加祐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林加祐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林祖傑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菲律賓羅札諾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菲律賓羅札諾轟出全壘打全隊High翻(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