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競爭對手被趕出場 中日洋砲:感謝主審

2017/10/02 23:28

葛雷諾35轟暫居央聯全壘打王。(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洋砲巴倫汀日前因不服主審好球帶判決,腳往本壘板踢紅土,遭驅逐出場,和他競爭全壘打王的中日洋砲葛雷諾知情後,打趣笑說「很感激那位裁判」。

葛雷諾以35轟暫居央聯全壘打第一,巴倫汀32轟緊追在後,第32轟還是在被趕出場前敲出來的,但他在開轟後的下一打席被三振,他也因此不滿朝本壘板踢紅土抗議,不僅本季第三度遭驅逐出場,10月1日的比賽也因此無法出賽,巴倫汀也只剩一場比賽能追趕差距。

不過同樣角逐全壘打王的葛雷諾就輕鬆許多,今天練球不受左脇腹痛影響,談到全壘打王之爭,葛雷諾說,巴倫汀想必很遺憾,但是「基於這個原因,也確定我的全壘打王,我很感謝那個裁判,謝謝。」語畢,葛雷諾自己哈哈大笑起來。

葛雷諾為古巴叛逃內野手,曾因為和隊友起衝突被咬掉耳朵,今年旅日首年繳出0.279/0.333/0.563、35轟,外傳爭奪季後賽失利的巨人已鎖定他,季末想挖角葛雷諾補強長打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