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賽前談NBA熱身賽 陳盈駿:機會難得 上場就是拚

2017/10/03 09:50

陳盈駿(左)繳出2分、2籃板。(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台北—美國越洋採訪報導〕在台北世大運表現十分亮眼的陳盈駿,此次隨中國CBA籃球職業聯賽廣州龍獅前往美國打NBA季前熱身賽,賽前也十分期待能與自己十分欣賞的沃爾(John Wall)對位,讓他相當開心且還有點緊張,可惜沃爾並未登錄在出賽名單中,也讓陳盈駿無法近距離與NBA一等一控衛同場較勁。

陳盈駿在台灣時間今凌晨剛結束隊內練球,談到這次能與巫師隊比賽,他說:「我真的很開心,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有這樣的機會也真的難得,所以上場一定要拚。」

陳盈駿一開始談到此次初體驗,原先還嘴硬地表示,沒有緊張的感覺,但最後仍偷偷透露,能站上NBA球場,多少還是會有點緊張。

陳盈駿在世大運前以狀元身份加盟廣州龍獅,結束世大運後,也正式展開職業生涯,此時又回到求學、打球長達6年的美國,對他而言這回再次踏上美國土地,因身份已不是學生,整體心態當然變得更不同,且知道自由大學將碩士畢業證書寄至台灣,確定自己拿到文憑時,他說:「真的很爽!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