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賭城大屠殺太驚恐 哈波、布萊恩為故鄉祈福

2017/10/03 16: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拉斯維加斯昨天發生美國史上最多人傷亡的槍擊案,已造成至少58人死亡、500人受傷的悲劇,體壇巨星也紛紛在第一時間表達哀悼,並為傷者以及亡者家屬祈福。

美國女子體操里約奧運金牌得主拉絲曼(Alexandra Raisman就在推特上質疑擁槍的合理性,她寫到「為什麼這麼可怕的人可以擁有槍枝?我實在不懂,這應該要被禁止,為何這些瘋子能如此容易的取得槍枝,我對此堅決反對。」

拉絲曼(法新社)

芝加哥公牛也在推特上為受難者祈福,「願所有在拉斯維加斯受難的傷者、家屬平安度過難關。」

休士頓火箭球星保羅(Chris Paul)則寫到,「我的心與這起恐怖意外的受難者同在,為你們禱告。」

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則表示,「為拉斯維加斯禱告,這些人到底做錯了什麼?為那些亡者以及所有受難家屬持續祈福。」

詹姆斯(美聯社)

小牛隊前鋒巴恩斯(Harrison Barnes)表示,「為那些在拉斯維加斯受難的人禱告。」

巴恩斯(法新社)

芝加哥小熊球星布萊恩(Kris Bryant)表示,「看到故鄉發生這種事真讓人感到心痛,感謝上帝保佑我的家人還有朋友都平安,我的心與受難者同在,為你們祈福。」

布萊恩(USA Today Sports)

華盛頓國民球星哈波(Bryce Harper)則連發2則推特,他先對故鄉遭受這項悲劇感到震驚,「我一直都在拉斯維加斯長大,也以這裡為榮,但現在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會在這裡發生如此恐怖的悲劇。」接著他也為傷亡者祈福,「我的心與受難者以及他們的家屬同在,拉斯維加斯我愛你們也與你們同在。」

哈波(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