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只帶17人 巴基斯坦明天全力拚香港

2017/10/03 15:59

巴基斯坦總教練高登。(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由於中國不來,亞錦賽B組預賽形成3搶2,巴基斯坦今天雖以1:13提前在7局被日本扣倒,總教練高登已經做好準備,把重點兵力保留到明天對香港的最重要一役,全力爭取分組第2,再拚加賽進複賽。

巴基斯坦5局下趁日本守備受陽光影響形成二壘安打,攻下首次參賽的第1分,高登指出,日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隊之一,他很清楚球隊實力與日本差距較大,這場在調度上有點保留,把2位最好的投手留到明天對香港,今天全隊表現很好。

巴基斯坦6局下還從日職選秀第一指名呼聲頗高的鈴木博志手中敲出2支安打,高登表示,來台前曾與實力較好的國軍隊打練習賽,有面對球較快投手的經驗,雖然隊上打者經驗不足,但是不會緊張,希望他們一場比一場進步。

巴基斯坦此行只帶17人,高登表示,陣中有8人打過2017年經典賽資格賽,球員主要來源是軍隊、電力公司、自來水公司,但相關設施很不足,全國只有2個棒球場,也沒有職業球隊,政府也沒有大力支持這項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