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動向? 基特上任談馬林魚的未來(影音)

2017/10/04 07: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昨天正式易主,官方推特貼出一張新老闆基特(Derek Jeter)進駐辦公室的照片,象徵新時代的來臨,不少人也關注基特是否會交易核心球員來幫助球隊重建。

「有些細節需要花點時間,我們正在過渡階段,需要多點耐心。」基特坦言,未來可能會代表球團做出一些不受歡迎的決定,「但請了解我們做的每個決定都是為了讓球隊更好。」

基特需要面臨許多考驗,馬林魚過去5季主場觀眾人數都是倒數,連8年輸多勝少的球季是大聯盟最長,甚至自從2003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之後就沒有再進入季後賽,今年團隊薪資又高達1.15億美元,一般認為基特會砍薪資幫助重建。

「我不喜歡用打掉重練這個詞,」基特說,「對,我們是要重建球隊,很多人會將這個詞聯想到輸球,但我們不想讓自己陷入如此處境,告訴大家我們會輸球。」

馬林魚投打最高薪球員分別是陳偉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被許多美國媒體是交易名單。基特並未明確點出是否要交易核心球員,僅說做出決定前會先跟馬林魚總裁希爾(Mike Hill)討論。

不過基特也點出,改善全大聯盟最弱的農場戰力是首要課題之一,「我們會從這塊開始做起,如果要持續經營好球隊,你需要有可以上來的年輕球員。」

相關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